当前位置: 首页 > 科 研 部 > 平房区“十三五”市规划重点课题开题论证现场会

平房区“十三五”市规划重点课题开题论证现场会

2019年05月22日 17:26:09 访问量:681 作者:齐艳琴 边薇

2019416日上午,哈尔滨市教育规划“十三五”重点课题开题现场会,在平房区科研室的积极参与并指导下,在保国四校四楼多媒体教室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保国四校副校长金玉华主持,哈尔滨市教育学院科研室主任沈威、王强老师、刘雨群老师、平房区教师进修学校校长仇淑丽、副校长孟翔莹、科研室主任齐艳琴、边薇老师及基层学校负责科研工作的领导近4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由保国四校狄同颖老师,围绕“范式教育”,进行了题为《开天辟地》的课题实验课展示。课后,由保国四校金玉华副校长对课题进展情况进行简要的介绍,由保国四校的研究团队结合数据观察量表对本节课进行研讨与反思,由保国四校校长郑晓威宣读题为《范式教育在小学学段的实践与研究》的开题报告。

其次,由市科研部主任沈威宣读并颁发课题立项证书,由市规划刘雨群老师针对课题实验课进行了点评,由市规划王强老师进行课题论证。

最后,平房区教师进修学校校长仇淑丽,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讲话。仇校长对市专家领导对我区科研工作的鼓励、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区科研室严谨、认真、踏实的工作作风给予肯定,用“会爱、成全、美好”三个关键词表达了对保国四校的鼓励。

通过本次活动,与会教师明确了开题的步骤及意义,对课题实验课整体环节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市领导给予的肯定与鼓励,提出的问题与建议,都将是我们前进的动力,促进我们课题研究工作更加科学、规范,为学校的特色发展、教师的专业成长奠定坚实的基础。

  • 附件(1个)
  • 20190516市重点课题开题会简报54).doc (18449kb) 下载
编辑:边薇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哈尔滨市平房区教育局教师进修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哈尔滨市平房区教师进修学校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