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十八职高 > 哈十八职高“迎祖国七十华诞 展职教时代风采”职教周闭幕式暨黑龙江农业工程职业学院授牌仪式活动简报

哈十八职高“迎祖国七十华诞 展职教时代风采”职教周闭幕式暨黑龙江农业工程职业学院授牌仪式活动简报

2019年05月21日 15:30:12 访问量:1525 作者:刘昕

哈尔滨市第十八职业高级中学“迎祖国七十华诞 展职教时代风采”第届职教活动周闭幕式暨黑龙江农业工程职业学院授牌仪式活动简报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按照黑龙江省教育厅黑教职成处函2019〕133号)文件要求,我校紧紧围绕服务发展,技能人才展时代风采;促进就业,职教奋进庆祖国华诞”的主题,于5月6--12日,开展迎祖国七十华诞展职教时代风采”为主题的职教周系列活动,并于5月17日下午召开了职教活动周闭幕式暨黑龙江农业工程职业学院授予哈尔滨市第十八职业高级中学校优质生源基地揭牌仪式活动。

参加活动的领导有黑龙江农业工程职业学院招生就业计划处副处长田松、平房区教育局副局长王爱秋、新伟街道办事处主任杨秀娟、平房区教师进修学校校长仇淑丽及平房区各初中学校的校领导和师生代表,他们在百忙之中抽出宝贵的时间莅临大会进行指导,此次活动顺利开展,圆满结束得到了与会领导的高度认可和肯定。

本次活动共分为七项第一项由请全国劳动模范、全国技术能手、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青年岗位能手、龙江工匠,中航工业车工首席技能专家、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带头人,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的王英武同志为全体参会师生做报告。王英武同志与我们分享成长历程,展示了什么是大国工匠精神,教育所有学生无论做什么事都要秉持精益求精、刻苦钻研、甘于奉献的工匠精神。活动第二项是由副校长李璐做职教周活动总结。李校长的总结从“立命”之德“安身”之业两个篇章介绍了学校在职教周期间开展的十余项丰富多彩的师生活动,展现了我校职教的内涵和魅力,彰显十八职高人敬业向上、匠心育人的精神风貌。活动第三项是由到会领导为此次活动中优秀的学生代表和教师代表进行颁奖,为他们颁发了“技能之星”和“育人能手”荣誉称号。活动第项是学校校长付智勇讲话,从付校长的讲话中,感受到了他做好职业教育的决心,让参会学生和家长相信十八职高会帮助他们圆学习梦、就业梦,早日能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活动第项是由黑龙江农业工程职业学院田松处长为学生和家长解读了什么是“3+2贯通”并介绍了黑龙江农业工程职业学院的办学理念和办学特色。活动第项是黑龙江农业工程职业学院授予哈尔滨市第十八职业高级中学校优质生源基地揭牌仪式。活动第七项是参观黑龙江农业工程职业学院,参观中学生认真听讲解,了解了他们想报考专业的发展趋势和就业方向。回程时学生们纷纷表示这次参观对他今后的人生规划及就业发展给予了重大帮助,受益匪浅……

本次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取得圆满成功!尽管活动已拉下帷幕,但这不是结束,恰恰却是我校工作的一个新的起点,我们希望,通过这样活动,有更多的优秀师生人才从这里起步,十八职高是一个展示的平台,更是一个腾飞的起点!我校将继续在市、区上级部门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本色教育,铸就龙江工匠。

                

                   

                    

  

编辑:十八职刘昕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哈尔滨市平房区教育局教师进修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哈尔滨市平房区教师进修学校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